龙岗小学成为《小学生时代》美术教育实践基地

记者 朱艳

本报讯28日,在《小学生时代》美术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上,龙岗小学成功与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小学生时代》杂志“牵手”。

美术基地既是对少年儿童进行审美教育、提高综合素质的阵地,又是少儿美术教育经验交流、成果展现的平台。

龙岗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学生时代》美术教育实践基地落户龙岗小学,为学校师生搭建了更大舞台。通过活动开展,学校师生能更多享受到杭城乃至省内名师的资源,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促进学校进一步发展。

接下来,龙岗小学将依托《小学生时代·快乐美术》杂志的资源,每学期至少选取一位名师或优秀教师送教至龙岗小学,促进龙岗小学美术课堂的提升。“同时通过《小学生时代·快乐美术》杂志,与其他学校的教师进行经验交流,促进师生艺术发展,丰富学校美育实践活动,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该负责人说。

当天,《小学生时代·快乐美术》杂志还为学校颁发“小小美术家”喜报,共有14位同学获得“小小美术家”称号。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21-10-01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