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华浪线建设 助力龙岗新发展

镇街“协商议事厅”是基层委员和干部群众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平台,是区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向镇街延伸的需要。16日,龙岗镇组织开展“协商议事厅·畅谈华浪线建设 助力龙岗新发展”专题协商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斯嘉平参加活动。

华浪线工程自2019年9月启动以来,截止6月15日主线路基完成100%,项目工程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以上,力争在本月底前华浪线全线贯通。协商议事厅活动邀请了龙岗镇辖区内的政协委员、中共界别委员、无党派界别委员。会上,大家分别就沿线公交站点设置、停车场建设、沿线雨污管网铺设以及上溪片旅游产业规划等问题,询问了区交通运输局、华浪线施工方、设计公司和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双方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围绕更好建设华浪线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镇街“委员工作室”、“协商议事厅”等平台,为政协委员提供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履职为民的新渠道。此次,区政协组织的专题协商活动把脉精准,主题鲜明,最大程度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的作用,助推了华浪线高质量发展和当地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小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6-18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