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人家(二期)正式通电

近日,龙岗人家(二期)项目施工现场的配电房里传来了一阵欢呼声,“全部送电成功!” 现场电气施工负责人梅荣终于松了一口气,这些天来的加班加点换来了提前通电的好消息,“很高兴!辛苦都值了。”

据悉,龙岗人家(二期)共建有主楼21幢900套。作为临安区的重点市政工程,自接到通电任务之日起,国网杭州市临安区供电公司就开启了“电力加速度”模式,供电方案设计、电气设备采购以及施工力量的调配,多环节同步进行,在保质保量的同时尽可能压缩施工时间,让安置户们早日住上安心房、用上可靠电。

“4月中旬我们正式进场施工,留给我们的时间只有不到50天的时间。”梅荣是国网杭州供电公司所属产业单位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临安分部的施工负责人,回忆起当初接到任务时的场景时他依旧历历在目。时间紧、任务重,加之近期临安极端天气的频发,使得工程进度受到了不少影响。梅荣说道,“为了赶进度,公司增派了施工力量,最多的一天我们现场有120名员工同时施工。”

据统计,国网杭州市临安区供电公司在龙岗人家(二期)配电工程中共投入1250人次施工力量,仅用时42天就完成了13台总容量超过8700千伏安配变的安装、调试工作,敷设电缆长度达16000余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傅云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21-06-04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