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岛石镇灾后重建 搬迁安置签约工作有序进行

“签约程序完成了,谢谢您的理解和配合。”28日上午,灾后重建搬迁签约工作组的工作人员,在龙岗镇仙人塘村村民胡选源家中完成了仙人塘村的第一户签约。

受台风“利奇马”袭击,胡选源家一楼当时几乎被冲击而来的泥沙和石块堆满。虽然目前家中的泥沙已经被清理干净,但是胡选源对日后居住安全问题一直忧心忡忡。经过专业技术人员对地质灾害点和危房的排查鉴定,确定胡选源家需要搬迁避让。

当天上午,灾后重建搬迁签约工作组的工作人员来到胡选源家中表明来意,胡选源仔细询问了相关政策后,马上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了签约。作为村里的老书记,一名老党员,胡选源表示,感谢政府的关心和帮助,希望早日恢复以前的美丽祥和。

晚上7点半,与胡选源同村的叶永鑫,找到搬迁签约工作组的工作人员,直接表明自己愿意签约的意愿。工作人员便帮他算好政策补助款,并给他介绍安置区块详情。随后,叶永鑫便在搬迁补助协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

记者了解到,我区目前正在有序进行龙岗、岛石两镇涉及避让搬迁、倒塌房屋、D级危房的搬迁安置签约工作,两镇共涉及585户,截至昨日中午11点,已有292户完成搬迁安置签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楼飞宇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8-30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