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图书馆开展暑期青少年书法培训活动

7月18日晚,龙岗镇图书馆多功能室座无虚席,好不热闹。原来,龙岗镇图书馆公益性青少年书法培训班首次活动在这里举行。

为丰富龙岗镇青少年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们的课余爱好和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龙岗镇图书馆特意组织开展公益性青少年书法培训班。培训班的老师由龙岗镇的文化达人汤佳良担任。在汤老师手把手的指导下,孩子们在书法练习过程中领略到了中国书法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到汉字的的艺术美,激发了青少年对祖国传统文化的热爱。

据悉,龙岗镇图书馆在暑期每周都会安排书法授课培训。同时,授课老师的队伍也将扩充,由汤佳良老师邀请临安书法协会的书法家及在职教师作为嘉宾为孩子们进行授课。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孩子们不仅能利用假期时间学会一点东西,收获书法相关的知识,还能锻炼孩子们的耐心和毅力,希望以后每年暑假都能举办类似的活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翁煜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7-29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