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龙岗镇践行“三服务”,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

为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结合“三服务”活动,临安区龙岗镇一方面深入基层调研,广泛收集、听取民意,落实专班靠前服务,协助各行政村高质量完成任务。在镇党委、政府的积极作为下,“四好农村路”的建设在龙岗镇有效地开展起来,一条条改造提升后的道路展现在大众面前。改善了乡村的交通条件,增强了老百姓的幸福感,联系了党心和民心。

据了解,今年龙岗镇“四好农村路”建设共计12.76公里,涉及7个行政村,共9条线路,预计今年8月底前路基工程全部完工。该镇人大副主席郑瑞云说:“我们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并做好后期管护工作,让‘四好农村路’成为惠及百姓的民心路、致富路、幸福路。”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翁煜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9-07-29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