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以点带面以身作则党员干部先行助力"五水共治"

临安龙岗镇:

党员干部先行,助力“五水共治”

龙岗镇共有13条河道,总长度达到103公里。13条河道监测水质均保持为Ⅱ类水以上,其中6条河道水质为Ⅰ类。龙岗之所以有这样优良的水质环境,得益于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更离不开党员干部在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做好‘五水共治’这件事,只看材料是不行的,得靠脚和眼。”龙岗镇农办的党员干部刘海权作为一名“治水人”,对全镇范围内共计100余公里的各级河道、100余处小微水体,坚持每一旬至少进行一次全面巡查,在心中勾勒出一幅自己的治水图。

像刘海权这样积极投身于“五水共治”的党员在龙岗还有不少,有的党员除了自己身体力行参与治水工作中,还以点带面,以身作则,带动全民参与治水,为龙岗保持优良的水体环境贡献一份力量。翁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袁国建   添加日期:2018-12-31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