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推进彩钢瓦集中整治行动

    “汤家湾村拆除彩钢瓦9处,兴龙村拆除彩钢瓦10处……”近段时间,在龙岗镇驻村组长微信群里,各村每日积极上报信息,比学赶超、争先进位。

    近期,龙岗镇按照“灭彩、剿附、拆空、治乱、 控新”十字方针,强势推进彩钢瓦集中整治行动。前期,该镇通过无人机、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对全镇范围内的彩钢瓦进行全面排查,在摸清底数后,下定决心开展全镇彩钢瓦整治集中行动。该镇采取定点、定人、定方案的“三定”措施,镇驻村干部和村干部联合进村入户开展工作,同时建立并落实拆除任务清单、定期督查汇报、末位约谈等机制,有力有序地推进了彩钢瓦整治集中行动,做到应拆尽拆。截至目前,已拆除镇级交办点和村级自查点共430余处彩钢瓦,拆除面积15000余平方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昕 许珊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9-19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