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强势推进彩钢瓦整治行动

    

    “今天汤家湾村拆除彩钢瓦9处,兴龙村拆除彩钢瓦10处,鱼跳村拆除彩钢瓦10处……”这是8月14日,在龙岗镇驻村组长微信群里的工作信息报送,各行政村比学赶超,围绕前期全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暨“无违建”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工作部署,按照“灭彩、剿附、拆空、治乱、 控新”十字方针,克难攻坚、强势推进彩钢瓦整治集中行动。

    据了解,前期龙岗镇通过无人机、实地走访的形式对全镇彩钢瓦进行全面排查,共排摸出疑似违章彩钢瓦421处。在摸清底数后,龙岗镇下定决心开展了全镇彩钢瓦整治集中行动,采取定点、定人、定方案的“三定”措施,同时建立拆除任务清单机制、定期督查汇报机制、末位约谈机制,强而有序地推进了彩钢瓦整治集中行动。截止目前,已拆除镇级交办点和村级自查点432处,拆除面积15000余平方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31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