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小城镇“全域整治”加速推进

    

    8月11日至12日,龙岗镇全体动员,周末无休,顶着烈日,走上街头、深入小巷,开展“全域整治”行动,清理卫生死角,全力提升村居环境。

    大街上、小巷里,到处都能看见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对房前屋后、道路两侧的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美化一处”,改善村民生活环境,大大提升村镇“颜值”。“开始清理自家柴堆的时候还有些抵触,现在看看家门口确实变漂亮了,心里也舒畅了许多。”汤家湾村汤大伯表示。

    据悉,为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龙岗镇于8月10日至10月20日在小城镇建成区内全面开展“整脏治乱”大行动,按照“整脏、治乱、蝶变”路线图,开展“环境卫生大改观、城镇秩序大变样、景观绿化大提升”三大活动,通过分组攻坚、集中攻坚,奋战70天,实现龙岗集镇大变样。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非一朝一夕就能完成,这两天的行动只是整个整治活动的缩影。”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负责人表示,“龙岗镇将继续卯足精神,全力以赴,持续开展‘整脏治乱’大行动,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翁煜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24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