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严格落实即查即拆

    近日,龙岗镇联合城管、国土等部门,对一处搭建在基本农田上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及时将违法建筑扼杀在萌芽状态。

    前期,龙岗镇城管中队在日常巡查时发现,浙西大龙湾景区停车场对面,有一处正在搭建的简易平房。当天,龙岗镇立即对该房屋开展调查摸底。经核查,一外来葡萄种植户未经审批,擅自在葡萄园周围的空地上造房子,占地面积达220余平方米。工作人员立即上门,责令种植户停止施工,经过思想沟通后,该种植户同意拆除。次日,该镇组织人员依法对这处违建进行了拆除。

    今年以来,龙岗镇严格落实即查即拆,由镇城管中队、驻村干部和各村巡查员组成巡查队伍,开展不间断、地毯式巡查,坚决拆除新增违建。龙岗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坚持“零容忍”,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加大对违法建筑排摸和处置力度,确保拆违、控违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昕 翁煜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8-01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