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社区组织矫正人员开展清理河道活动

    

    6月12日上午,临安区龙岗镇五水办联合镇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的17名社区矫正服刑人员开展清理河道活动。

    活动中,社区矫正人员表现积极,在领取工具之后,他们纷纷行动起来,现场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干净清澈的河道展现在大家面前,能为“五水共治”建设添砖加瓦,参与的社区矫正服刑人员都感到十分荣幸。

    通过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参加公益劳动,让他们在劳动中受到教育,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人员的自身认同感和社会责任感,有利于预防重新犯罪,确保监管安全稳定。同时通过治水劳动,让社区矫正人员进一步了解“五水共治”行动的重要意义,以主动担当的姿态积极投身“五水共治”。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汪敏君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7-01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