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日前,龙岗镇联合昌化派出所走进龙岗中心小学,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昌化派出所民警为龙岗中心小学师生做专题讲座,用生动的语言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毒品对人体的危害,列举防诈骗案例,宣传反邪教知识。师生们还观看了主题教育短片和宣传展板,通过铁的事实、鲜活的案例,深刻认识到毒品、邪教的严重危害性,了解和识别邪教骗人的伎俩,增强了远离毒品、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这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有利于提升孩子自我安全的保护意识,更是从孩子抓起,让禁毒、反邪教理念深入到家庭生活,倡导科学生活方式,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龙岗中心小学负责人如是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昕 翁煜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6-06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