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小城镇拆违卓有成效

    “今日一组完成6个点位拆整工作,今日二组完成8个点位拆整工作……”类似的工作成效汇报在龙岗镇的拆整交流群每日都要上演。3月下旬以来,龙岗镇全体机关干部划分成4个攻坚小组,不间断的开展小城镇破旧房、彩钢瓦、违章建筑的拆除整治工作。截止目前,已完成小城镇整治点386个,拆除各类违章建筑及破旧房17883平方米。

    拆整工作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系统工程的重要环节,也是实现小城镇环境蝶变的重要基础。通过一系列拆整工作可以改变脏乱差现状、拓展集镇发展以及小城镇建设空间,据龙岗镇村镇建设办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龙岗下汤区块通过拆整已实现敬爱堂、白果树下等3个区块将近1800平方米左右的建设空间。拆整出空间后,设计、施工将陆续进场,对拆整出的区块进行规划、建设。据了解,目前建设方案已初步定稿,将于5月左右进场施工,建成后将作为休闲公园、停车场使用,进一步完善集镇功能、提升村庄整体环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4-28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