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亲子环保毅行 助力扮靓家园

    近日,龙岗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亲子环保毅行,让幼儿亲近自然、锻炼意志的同时,把倡导绿色出行、爱护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渗透到每个家庭里去。

    活动当天,近500位幼儿和家长一起跳起了方言儿歌互动操,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龙岗镇中心幼儿园对该园评选出的文明礼仪家庭、环保卫士家庭进行了表彰。“爱我家园,助力靓镇,文明环保,从我做起”被表彰的家庭代表带领全体亲子高声作出承诺。

    随后,身着园服的亲子大军浩浩荡荡地从幼儿园出发,沿着龙岗大街,一直到龙井村的芝樱花海,单趟行程在3.5公里左右。沿途中,孩子和家长们一路享受徒步带来的快乐,欣赏家乡的变化与美景,顺利完成各项亲子任务,到达终点。他们开动脑筋,废物利用,将绘有龙岗美景与特产的小卡片,大方进行展示,同时用废旧材料拼贴出一幅幅家乡美图,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环保、宣传环保。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昕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4-27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