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举办婆媳趣味运动会

    近日,龙岗镇举办婆媳趣味运动会,吸引了全镇48对婆媳参加。

    运动会在新溪新村村民自编自演的优美舞蹈中拉开序幕。背球赛跑、两人三足、夹乒乓球接力赛、摸石头过河、蒙眼敲锣……比赛项目一个接着一个,精彩纷呈,趣味连连。这些项目比的不仅仅是速度,更是考验了婆媳间的默契,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本次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有关垃圾分类、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法律维权等方面的知识问答。

    “本次活动旨在为平常忙碌的婆媳搭建一个平台,促进婆媳之间的互动交流。通过一系列的趣味活动,倡导和谐婆媳关系,展现好家风,也促进了家庭和睦。”龙岗镇有关负责人如是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昕 翁煜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3-22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