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五保供养服务中心 43位老人温暖过大年

    近日,在龙岗镇五保供养服务中心内笑语连连,空气中流动着浓浓温情和暖意。原来,龙岗镇联合杭州老龄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为居住在这里的老人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和团圆饭,陪老人提前过年。

    据了解,龙岗镇五保供养服务中心目前居住的老人有43人,其中,年龄最大的已超过90岁高龄。打扫布置,挂横幅、贴福字,为老人量血压、修剪指甲……当天一大早,工作人员就忙碌开了。上午十点,排舞《火火的姑娘》拉开了文艺表演的序幕,随后,独唱、越剧、舞蹈等多种形式节目轮番上演,老人脸上满是笑容,纷纷鼓掌叫好。

    临近午时,十几道美味佳肴陆续摆上了桌,组成了一桌丰盛的团圆饭,给老人带来的是满满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家的温暖。当地企业还送上了油、米、围巾、棉被等新春慰问品,为老人送去关爱、增添温暖。

    “俗话说,老人孩子盼过年,其实在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更需要大家的关爱、陪伴和精神慰藉。”龙岗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让更多的爱心人士人加入到关爱老人的队伍中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昕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8-02-16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