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全力推进背街小巷综合整治

    近段时间以来,龙岗镇对集镇所在地集中开展背街小巷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集镇环境卫生状况,优化人居环境。

    今年以来,龙岗镇围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坚果乐园小镇”的目标,积极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目前,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涉及的11个建设项目均已进场动工,其中,集镇停车场已完成工程量的60%,其余文体广场、立面改造样板段、富民街弱电上改下等项目都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施工。

    为切实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升集镇整体环境,近期,龙岗镇针对脏乱差及乱搭乱建、破旧房等问题,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点由精品街街面延伸至背街小巷,实施背街小巷综合整治行动。在前期深入摸排的基础上,该镇全体机关干部联合集镇所在村村两委班子、村民小组代表,分成五个攻坚小组,分头落实,确保背街小巷有碍观瞻的建筑物实现应拆尽拆。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拆除110处乱搭建、破旧房,拆除面积达3000余平方米。

    据悉,此次拆后的土地,将主要用于节点打造和复绿。龙岗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坚持规划引领、拆改结合,继续引导和发动村民开展庭院整治,注重就地取材、人文特色,着力提升集镇颜值。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 昕 许珊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2-13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