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力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快速推进

    记者日前从龙岗镇了解到,为加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进度,自上个月以来,该镇通过召开每周一次的现场协调会,解决了项目施工中的各种问题。

    毗邻农居的景观墙高度、文体广场排水、文体广场增设通道等问题是项目施工中遇到的新麻烦,如何在短期内迅速解决,迫在眉睫。自从该镇建立协调会议机制后,类似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大大改善了施工环境,有力地推动了项目进度。

    除召开工作协调会议外,龙岗镇还成立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定期召开科室联席会议,借助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搭建沟通协调渠道,用机制手段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穆宇鸿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2-08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