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建立小城镇环境整治项目协调机制

    11月29日,龙岗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协调会议。会上,毗邻农居的景观墙高度问题、文体广场排水问题、文体广场增设通道问题等等项目施工进程中遇到的新问题在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相关科室的协调下顺利解决。

    据了解,类似的协调会议自10月下旬以来,龙岗镇坚持每周召开一次,通过会议现场协调,加快施工进程中的问题解决速度,加大工程质量、项目进度的督查力度,从而更好地、保质保量地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项目。除了召开工作协调会议外,龙岗镇还组建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定期召开科室联席会议,搭建沟通协调渠道,用机制手段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2-05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