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克难攻坚开展背街小巷整治

    柴火乱堆,农具乱放,垃圾乱扔,彩钢瓦乱搭建……这些都是龙岗小城镇背街小巷整治面临的“老大难”问题。为切实达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效果,提升集镇周边整体环境,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坚果乐园小镇,龙岗镇下定决心开展背街小巷脏乱差、乱搭建、破旧房等整治行动。全体机关干部和村两委、组长代表分成五个攻坚小组,按区块进行分组攻坚,对所有乱搭建、破旧房等影响整体环境的建筑,坚持“应拆尽拆”原则,不到一周的攻坚时间,各攻坚小组共完成84处乱搭建和破旧房拆除,拆除面积达2500余平方米。
    据龙岗镇村镇建设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岗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建设项目施工方已基本进场,正在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接下来,龙岗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工作重心将向背街小巷整治倾斜,坚持规划引领拆违,坚持拆改用相结合,坚持就地取材、人文融合,将集镇秩序管理、违章建筑拆除、美丽庭院整治等多管齐下,打好集镇环境提升翻身战。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1-29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