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近日,龙岗镇集镇停车场、文体广场建设区块如火如荼,立面改造样板段、富民街弱电上改下、景观节点建设等项目都在抓紧施工中。据龙岗镇村镇建设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期,龙岗镇多举措整合力量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的基础工作,顺利完成80余户农户的土地征收工作,9户农户的房屋征迁工作,完成乱搭乱建、脏乱差整治点130余个。现在基础工作已基本完成,将全面投入项目建设中,跑出龙岗“加速度”。

    据了解,龙岗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是龙岗镇十件实事之一,将分三年建设期从整治城镇秩序、整治环境卫生、整治镇容镇貌等方面逐步提升龙岗环境质量,近日正在施工的集镇停车场、文体广场是补齐龙岗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不足短板的有效手段,而立面改造、强弱电上改下、景观节点建设等将整体提升龙岗镇容镇貌,实现环境质量全面改善、城镇面貌大为改观,打造集居住、商贸、产业、旅游集散等功能于一体的“坚果乐园小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0-29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