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拆除“问题房”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近日,02省道沿线龙岗集镇段两侧的“问题房”逐步被拆除。今年7月份以来,龙岗镇围绕建设“产业强镇,富美龙岗”的总目标,着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聚精会神抓拆迁,凝心聚力促提升。镇村干部全员参与、全力奋战,坚持5+2、白加黑,持续发力,20余处旧房、无证房、违章搭建被拆除,拆除面积达2000余平方,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腾出了建设空间,有效改善了房乱建的集镇秩序。
    据悉,龙岗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面积约250公顷,打造1200米精品街区。龙岗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将以“一心两带三轴四区”为空间布局,计划通过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沿街立面、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提升园林绿化等形式,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依托龙岗镇坚果产业和国石雕刻两大主题文化,打造集居住、商贸、产业、旅游集散等功能于一体的“坚果乐园小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10-29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