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新溪新村助力“三改一拆”工作

战斗堡垒凸显 龙岗镇新溪新村助力“三改一拆”工作

    新溪新村位于02省道沿线。近年来,新溪新村党总支紧抓“三改一拆”这一牛鼻子,提升村庄环境质量、腾出土地利用空间,实现村庄洁化美化、有序建设,一幢幢错落有致的安置房成为了新溪新村新的风景线。

    今年,新溪新村更是借“一户多宅”清零、“美丽公路”建设为契机,拆除破旧房屋,拆出新风景、新空间。新溪新村党总支是龙岗镇的四星级党组织,在“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推进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工作成效明显。在中心工作推进中,新溪新村党总支始终坚持以群众为先,在 “一户多宅”的清零过程中,村两委扎扎实实的沉到各村民小组中去,坚持一碗水端平,严格按照市镇有关政策要求开展摸排。确定“一户多宅”名单后,新溪新村党总支迅速行动,由村干部牵头,各村民小组党员积极配合,分片分组有序开展群众工作,他们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的上门做通老百姓的思想工作。经过努力,新溪新村实现“一户多宅”清零任务,拆除一户多宅22处,5930㎡。除一户多宅外,“美丽公路”两路两侧交办点、D级危房等工作新溪新村均完成清零工作,共拆除各类违建51处,占地4416㎡,建筑面积7696㎡,完成年度拆违任务的296%,清理沿路沿线脏乱差点90余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26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