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美丽公路环境整治如火如荼

    近段时间以来,在02省道龙岗镇境内,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一群群身着马甲头戴草帽的人,在道路沿线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在他们的辛勤劳动下,沿线脏乱差顽疾得到了有效整治,周边环境面貌让人眼前一亮。

    据了解,今年龙岗镇“美丽公路”建设任务分别为02省道11公里和18省道1.28公里,涉及兴龙、汤家湾、郡沃、新溪新、无他、龙井等6个行政村。尤其是02省道建设路段,沿线住宅多、店铺多,摊乱摆、车乱停、道乱占等现象突出,整体环境相对脏乱。

    为有效改善沿线环境,推进美丽公路建设,龙岗镇迅速组织开展以“比拆违、比清理、比整治、比征迁、比提升”和“晒干劲、晒进度、晒特色、晒实绩、晒成效”为主要内容的“五比五晒”活动,并自加压力,增加了289个拆除整改点。由各行政村作为责任主体,镇村干部以及党员、巾帼志愿者等组成拆整小分队,全面铺开美丽公路环境整治工作。连日来,龙岗镇各村积极行动,掀起比学赶超热潮,截至目前,共整治沿线杂物乱堆乱放300余处,拆除违法建筑、破旧房屋14处1000余平方米,清除广告牌10处,整治赤膊墙、墙体广告等8处900余平方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昕 许珊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9-01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