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村干部走进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日前,龙岗镇组织行政村主要干部近50人,走进杭州市西郊监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当天活动中,全体人员在狱警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监狱监舍、操场等场所,近距离感受高墙内的生活。同时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切身体会犯罪人员痛彻心扉的忏悔以及自由丧失、与亲人分离的痛苦。通过现场教育,村干部直观地感受到了高墙内外的鲜明对比,认识到职务犯罪的危险性,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纷纷表示要时刻警醒,抵御各种诱惑,绷紧廉政自律弦。

    龙岗镇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实践教育,为新一届村干部敲响了警钟,有利于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努力从源头上遏制职务犯罪的滋生蔓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昕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28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