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组织开展村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近期,龙岗镇组织24个行政村主要负责人前往杭州市西郊监狱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杭州市西郊监狱宣传片,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忏悔和现身说法,在狱警的带领下,参观了服刑人员的操场、监狱监舍等。实地倾听和感受了犯罪人员发自内心的忏悔和对当初因职务犯罪感到的悔恨,以及与亲人相离的痛苦。

    经过这次活动,使村干部对高墙内、高墙外的区别有了更深的体会,更为直接地了解到职务犯罪的起因和职务犯罪将带来的严重后果及其危害性。活动结束后,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一位村党支部书记感慨地说出了“恶心不可长,善心不可灭,人一旦失去自由将身败名裂,威信扫地,家庭分散”的警示感悟。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很好的实践教育,有利于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从源头上减少和遏制职务犯罪的滋生蔓延,敲响了刚换届选举结束的新一届村组织班子负责人的警钟,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好环境起好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8-20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