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百人团·百场讲活动走进龙岗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龙岗镇党委联合举办的“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演讲比赛观摩活动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赛文出席活动。

    主题演讲比赛现场,龙岗镇的10位村干部依次走上台,分别以习总书记的“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等语句为主题进行演讲。村干部结合本村实际,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经济发展,现身说法谈发展成效、发展体会。无他村的党支部委员许炯,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并结合自身观点和无他村的实际情况,宣传绿色生态的理念,并获得此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省委宣传部要求,我市组织开展了“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百人团·百场讲活动。活动分成两个阶段举行,5月至7月是活动的第一阶段,将通过演讲比赛、微型党课分层分类选拔优秀宣讲员100人,组成百人宣讲团。8月至12月开展第二阶段活动,采取“你点我讲”的形式,由100位宣讲员进入基层开展不少于100场的宣讲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好这项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的灵魂工程,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炯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7-04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