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春强:做强产业 做美环境 打造中西部示范镇

卢春强在调研龙岗镇工作时强调

做强产业 做美环境 打造中西部示范镇

    昨日,市领导卢春强、俞琳波、李赛文一同调研龙岗镇工作。市委书记卢春强在讲话时强调,龙岗镇正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期和经济发展机遇期。要抢抓机遇,做强产业,做美环境,打造临安中西部示范镇。

    龙岗是坚果炒货加工集散中心。卢春强一行首先来到坚果炒货食品城,实地走访了良品铺子临安公司,并与几家坚果炒货企业负责人座谈。良品铺子临安公司于2015年建成,2016年正式投产,主要做坚果炒货产品的包装,然后发往良品铺子全国的分仓。去年,良品铺子临安公司实现销售产值4.1亿元,今年预计可达6.7亿元。其他几家坚果炒货企业,主要为三只松鼠、百草味等品牌企业供货。

    在了解情况后,卢春强指出,坚果炒货是龙岗的主打产业,一定要做强做大。要想法设法补齐物流短板,创造条件引进良品铺子、三只松鼠、百草味等品牌商的分销中心,带动整个产业发展。要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本月24日的强降雨给龙岗镇郡沃村带来了洪灾,部分河堤、农田、河道堰坝被冲毁。市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受灾现场。卢春强指出,当前要积极组织生产自救,对受损河堤采取临时防护措施。同时,要尽快做好受损河堤复建和农田修复。在郡沃村,卢春强还要求,村里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抓好市里中心工作的落实,想方设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领全体村民增收致富。

    实地调研后,市领导一行听取了龙岗镇工作汇报。今年以来,龙岗镇顺利完成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积极开展环境整治,持续推进项目招引建设,积极做好防汛防灾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卢春强在充分肯定龙岗镇工作后指出,要紧抓经济工作不放松,千方百计补短板,确保实现经济发展半年红、全年红。要抢抓旅游产业大项目、重大交通设施建设等机遇,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卢春强要求,着力做美环境。要加大“两路两侧”整治、“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工作力度,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这篇文章,深入推进美丽公路建设,进一步凸显生态环境优势。

    卢春强强调,全力做强产业。要大力招引品牌销售商落户,积极培育自主品牌,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强化配套设施,推动坚果炒货产业升级。要抓住东方园林项目契机,发挥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打造旅游龙头产业。要全力扶持农业产业,推动规模化、生态化经营,提升质量效益。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汪林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29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