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持续推进“三改一拆”工作

翻篇归零再出发 持而不息抓落实

龙岗镇持续推进“三改一拆”工作

    自今年“三改一拆”工作启动以来,龙岗镇凝心聚力、克难攻坚,总计完成违法建筑拆除61963平方米,“一户多宅”处置完成225户,D级危房拆除 13处。

    行百步者半九十。6月12日,龙岗镇召开“三改一拆”工作总结督查会,4个攻坚小组、18个攻坚小分队依次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镇党委书记要求,一是思想要再重视。“三改一拆”工作是我镇今年的重点工作,也是我镇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及建设全域旅游先行区的重要工作基础,“三改一拆”工作势在必行。二是情况要再总结。农村工作错综复杂,摸清底细、了解清楚情况是必要前提,总结分享经验是重要途径。三是工作要再深入。要积极克服畏难情绪,勤下村、勤沟通、勤总结,持续、深入地做好群众工作。镇长对前期工作进行了精准点评和详细分析。

    总结“三改一拆”工作前期举措,主要有以下几点:一是集中攻坚。我镇采取“常规工作常规做、重点工作组团攻”的模式,对汤家湾等集镇范围的村组建4个攻坚组18个攻坚小分队,集全镇力量重点突破“113”(即一个集镇、一条省道、三个片)。二是典型带动。目前,率先完成拆违任务的村有玉山、太平、上溪、望湖、相见、五星、汤家湾、龙井、新溪新、无他等10个村,其中新溪新村完成任务的214.15%,上溪村完成任务的210.11%,率先完成“一户多宅”清零的有相见村。三是督查推动。强化“每日上报、一周督查、半月通报、全程排名”的工作机制,用强有力的督查推动“三改一拆”工作推进,营造“比学赶超”工作氛围。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16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