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亲子环保毅行活动

    近日,龙岗镇“美化龙岗我先行”主题活动正式启动,龙岗镇中心幼儿园的200余名幼儿及其家长,开展了亲子环保毅行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孩子和家长穿着自己利用废纸、垃圾袋、塑料桌布等材料制作的服装,上演了一场别样的环保时装秀。“我们郑重承诺:清洁家园,从我做起;爱我家乡,从小做起!环境保护,人人有责,城镇整治,扮靓龙岗!”随后,家长们高声宣读承诺书,小朋友们也在承诺展板上按上自己的小手印,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鼓劲呐喊。

    仪式结束后,家长和孩子大手拉小手,共同前往龙井村开展毅行活动。毅行途中,龙岗镇中心幼儿园设置了变废为宝互动游戏和垃圾分类任务,瓶盖、毛线、纽扣等材料经过巧手变成了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活动中,孩子们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增强了爱护环境的意识。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章昕 许珊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6-01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