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全面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抓规划 强引导 重整治

龙岗镇全面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建设环境整洁、秩序井然、配套设施完善的集镇环境是每个龙岗人的期盼,也是近几年龙岗镇政府打造“产业强镇、富美龙岗”的有力抓手。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龙岗镇抓规划、强引导、重整治,全面推进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龙岗集镇已经好多年没有变过样了,这次小城镇整治行动对龙岗百姓来说是一件好事,我们也想看到龙岗越来越美,集镇越来越整洁有序。”深入龙岗镇集镇,常能听到群众发出这样的感慨。

    龙岗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岗集镇主要沿02省道而建,车乱开、道乱占、摊乱摆是亟待解决的问题。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不仅仅是对环境的提升,根本目的是顺应龙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此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也是龙岗全力打造全市“生态农业样板区、特色工业集聚区、全域旅游先行区”,奋力跻身“全市镇域经济发展第一方阵”的重要环节。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是我们近几年的重点工作,面对亟待解决的建设问题,我们也感觉压力很大,但美好的规划蓝图是我们为之努力的方向,我们也做好了啃硬骨头的准备。”龙岗镇村镇建设办负责人介绍说,开年以来,龙岗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相关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近日,龙岗镇正在分村召开交办会,一方面是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宣传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另一方面,是做好小城镇综合整治行动、危旧房、“一户多宅”存量的调查摸底工作。

    目前,《龙岗镇集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文本已经制定完善,今年的任务清单也已经梳理完毕,接下来将马上着手集镇停车场、文体广场建设和集镇秩序整治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戴桂霞 许珊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2-22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