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召开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

 

 

 

 

 

    为进一步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为农村富余劳动力提供就业平台。2月17日,龙岗镇成功举办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吸引了大批企业和求职者参与。

    为保证此次招聘会顺利召开,龙岗镇精心组织、认真实施。镇劳动保障站对有意向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查,为企业统一制作招工信息图板。同时提前在龙岗镇微信公众号、各村微信群内发布招聘会信息,悬挂宣传横幅,不断扩大宣传影响力。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企业展台前聚集了大批求职者,仔细查看招工信息,询问岗位情况。企业工作人员不断地向应聘者介绍公司及工种具体内容,志愿者们向求职者发放招聘资料。

    此次招聘会有临安华龙摩擦材料有限公司、浙西大峡谷旅游公司等17家企业,包含坚果炒货、旅游等多个行业,为求职者提供各类不同层次的岗位共400余个,其中需求较大的工种有包装工、操作工等。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近500余名求职者进场,最后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78人。

    招聘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春节过后,企业的用工需求和求职者的求职愿望,获得企业和求职者的好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2-17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