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拆除一处大体量旧厂房 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近日,龙岗镇拆除一处大体量旧厂房,该旧厂房位于龙岗镇龙井村,占地2.7亩。

    龙岗镇村镇建设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是龙岗镇在春节前拆除的最后一处大体量旧厂房。一年来,龙岗镇克难攻坚,加强巡查监管,强势推进“三改一拆”工作,全年累计拆除各类违法建筑167处,共37623平方米,并以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为依托, 切实结合18省道精品线、“百路千里”样板工程、村级基础设施建设等强化拆后土地利用,利用率达84.95%。

    另悉,该旧厂房拆除后,将在该地块建设市重点项目——浙能技能培训中心。据龙岗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浙能技能培训中心项目总投资9995万元,总建筑面积24471平方米,其中一期建筑面积11001平方米;二期建筑面积13470平方米,主要包括教学培训、技能实训、生活宿舍及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对龙岗镇在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产生较大的带动作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戴桂霞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1-26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