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脏治乱” 龙岗在行动

    近日,龙岗镇掀起一波“整脏治乱”行动小高潮,镇机关干部、“好家风”乡村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纷纷加入其中,整理乱堆乱放物品、清扫积余垃圾、清理“牛皮鲜”、发放行动倡议书……

    据了解,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来,龙岗镇积极行动,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干部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精神,带动周边群众,积极参与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村容镇貌等集中整治活动。

    “通过这些志愿者的宣传,我们对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这个行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龙岗集镇上一位店家说,看着最近几天集镇环境的变化,他们也愿意积极配合这项行动。

    经过“整脏治乱”行动,龙岗集镇面貌一天天发生变化,乱堆乱放等现象有了切实改善。“整脏治乱行动就是要向群众表明镇政府改善集镇环境的决心。”龙岗镇村镇建设办负责人表示,2017——2019年,该镇将根据新制定的《临安市龙岗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通过立面改造、线路上改下、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等多个途径,实现集镇大变样。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珊 戴桂霞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1-24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