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顺利完成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12月15日、16日是龙岗镇新一届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根据龙岗镇统一部署,在28个选区设置了中心投票站和流动票箱,以保证所有选民能够顺利投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

    早上5点多天还未亮,镇机关工作人员已经与村干部汇合,清点选票、准备票箱整装待发。上午7点,各投票站和流动票箱开始投票,在投票站前来投票的选民在听取有关投票选举注意事项说明后,依次将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选票,在认真填写完后投下自己珍贵的一票。整个投票工作井然有序。拎着流动票箱的工作人员根据小组分配挨家挨户的上门让选民投票。

    据统计,本次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龙岗镇共登记选民18322名,共设置5个市代表选区,28个镇代表选区。按照龙岗镇投票选举阶段工作日程安排投票结束后,各选区将进行开箱验票,选举结果经龙岗镇选举委员会确认后,依法公布11名市人大代表、55名镇人大代表当选名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2-19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