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举办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13日,在龙岗镇小学操场上格外热闹,来自各个村企的运动员身着统一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为即将开始的健身趣味运动会热身准备着。

    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是龙岗镇为加快镇体育事业发展步伐,丰富和活跃基层群众文化体育生活的有效载体。龙岗镇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开展此次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是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全镇体育综合实力和水平的提高,推动全镇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提高全镇人民身体素质。围绕“全民健身,富美龙岗”的主题,此次趣味运动会共组织镇机关及各个村企29支运动员队伍300余人参加,比赛项目有5项,包括1项团体比赛项目和4项个人单项比赛项目。

    “一,二,三……”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选手就随着一根长绳挥舞腾空而起、潇洒落下,现场喝彩声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我们村组织了12名村民来参加,大家的积极性还是很高的,上个月就开始练习了。”第一项跳大绳比赛结束后,国石村党支部书记梅金汉说,报名参加比赛后,大家每天晚上都会聚在一起练习,对于比赛也是信心十足。在他看来,这样的趣味运动会既能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又能增加村民们的凝聚力,应该多举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戴桂霞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1-15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