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召开换届纪律专题学习会

    

 

    11月8日上午,龙岗镇召开换届纪律专题学习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方旭华主持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方旭华要求严格执行换届纪律,保证选举权威性。要准确把握人选标准条件,会上认真学习了41条审查内容。如对因严重违法被判刑的,因“黄赌毒”等性质严重,影响恶劣的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等一律不得推荐提名。

    镇人大主席楼红再次对换届工作进行布置,她强调要高要求、高质量地做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目前,班子成员主要以联村为主,相关工作人员须一丝不苟地做好选民登记工作,防止漏登情况发生。特别注意要严格把握各时间节点,确保选举有效性。

    镇党委书记王凯提出八字要求:1、纪律。无规矩不成方圆,换届选举工作必须在严明纪律的前提下进行。2、统一。全体机关干部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力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3、信息。当好信息联络员,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4、责任。工作任务层层分解,任务具体落实到人,确保每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管。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方旭华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1-08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