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四个一”精准实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龙岗镇党委认真贯彻市委部署要求,分层分类开展学习教育,做到精准施策、精细推进。

    一是发一本学习手册。结合农村党员实际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编印成言简意赅、通俗易懂的资料,下发每一位党员,共编印学习折页3000份,学习资料1300份,征订发放书籍、笔记1500份。二是上一堂专题党课。根据学习计划,镇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为全镇45个党组织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部分村还邀请了党校老师对全村党员进行集中夜学。三是搭一个交流平台。针对流动党员,通过建立QQ群、微信群等学习平台开展自学,筹建临安锦西社区临时学习活动点,努力做到党员教育管理全方位无死角。四是设一套比拼载体。在全镇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四晒四比”工作大比拼活动。通过“比服务、晒心得,比举措、晒笔记,比业绩、晒亮点,比干劲、晒照片”,不断营造机关党员干部“凝心聚力促发展、轰轰烈烈干一场”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龙岗全镇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在“百路千里”、重点项目征地拆迁中率先垂范,为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再如,龙岗镇华龙摩擦有限公司员工章春华同志刻苦钻研生产技术,带领团队不断攻克技术难题,已有4项技术被列为国家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解一飞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6-28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