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召开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动员会暨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垃圾分类工作认识度。23日上午,龙岗镇组织召开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动员会暨培训会,24个行政村妇代会主任、宣传文化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龙岗小学教师进行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工作培训。

    会上,龙岗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胡辰燕就农村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巩固提升秀美庭院创建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会议指出,农村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工作是一项贴近民生、利于百姓的重点工作,能有效提升人居环境,提高垃圾回收利用率,同时也是创建整洁、绿色、秀美庭院的良好契机。会议要求,各行政村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注重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发动,要将宣传、培训工作落到细处、干到实处。

    据了解,龙岗镇已组建农村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培训讲师团以及专门志愿者队伍,从组织架构、制度机制等方面全力推动农村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工作。下一步,各行政村层面还将组建领导小组,开展走村入户宣传发动工作,并以集中培训、小组轮训等形式开展培训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6-24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