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召开龙岗片网格员工作会议

 

 

 

    6月14日,龙岗镇组织召开龙岗片网格员工作会议,龙岗片8个行政村的90余名网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昌化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对当前我镇G20峰会的维稳安保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并从公安的角度详细剖析了网格员职责、任务、重要性等。会议要求,全体网格员要全力做好护航G20的宣传员、信息员,广泛宣传G20峰会的维稳安保工作,并及时上报影响社会稳定的相关信息。会议指出,网格员是平安维稳工作中的“毛细血管”,是服务保障G20工作中的骨干力量、中流砥柱。

    据悉,近期我镇还将组织召开龙井桥片、鱼跳片、上溪片的全体网格员会议,进一步明确网格员工作职责,加强业务能力培训。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6-15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