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临安和龙岗服务区充电桩开建

省内高速公路每50公里就有一处充电站

    日前,市供电公司客户经理蒋浩再一次对杭徽高速临安、龙岗两个服务区充电桩建设项目进行现场查勘,优化供电方案,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此次选定临安、龙岗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充电桩,提高充电桩在浙江省主要交通道路的覆盖度,让电动汽车畅通无阻。”杭州新能源汽车服务公司的刘经理介绍说,纳入本次高速公路充电桩建设项目的两个服务区均位于杭徽高速公路上,这也是临安境内唯一的一条高速公路。项目计划分别在每处服务站双向设立总容量为630千伏安的充电桩,可同时容纳8辆电动汽车同时充电。服务区充电桩采用高压快充的方式,30分钟即能充满,续航能力可达400公里。市供电公司将做好项目对接工作,提前服务客户,助力完成高速公路公共充电桩网络建设。

    据悉,浙江省内高速公路已建成35个快速充电站,另有85个在建,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省高速公路上将建成120个充电站,完成31对服务区充电桩建设,覆盖浙江80%高速公路主干线网络,达到每50公里就有一处电动汽车充电站,全面解决电动汽车续航问题。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郭芳 蒋浩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6-15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