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4年度龙岗镇十佳“好家风”家庭的通知

龙委〔2014〕67号

关于表彰2014年度龙岗镇十佳“好家风”家庭的通知

各行政村、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中央、省、市精神,根据《关于在全市开展“好家风”家庭评选活动的通知》(临委宣〔2014〕20号)文件要求,从4月起,我镇启动了以“好家风”家庭评选活动为主载体的家风建设工作。工作开展以来,各村积极行动、有序推进,评选出了293户村级“好家风”家庭。在各村推荐的基础上,24户镇级“好家风”候选家庭经过群众投票,结合“传承好家风,培育好村风”的工作要求,经镇党委研究,确定汪文浩等10户家庭为2014年度龙岗镇十佳“好家风”家庭,现将名单公布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列):

    许爱民 汪文浩 汪五郎 邵亚君 汤林祥

    罗亚红 倪彩云 钱建仁 黄玉胜 潘新云

    希望受表彰的家庭能继续弘扬“孝老爱亲”、“崇学向善”、“律己感恩”、“诚实守信”、“和谐邻里”、“乐于助人”、“创业致富”、“爱护环境”等良好家风,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家风带村风,以村风促民风,共创社会主义和谐之风。

    中共龙岗镇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12-10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