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阗寺金竹湾悬索桥工程顺利进行

    

 
 

    日前,记者到该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采访,只见工人们顶烈日,冒酷暑正在紧张的施工。悬索桥顶端的二束钢丝绳已经安装完毕,长短不一的吊杆大部份已经固定在悬索桥上端的钢丝绳上。起吊机正在不停地移动着和运送着设备,二个工人正站在高空的缆车内安装吊杆,显得稳重而又熟练。

    正在施工现场负责监督该工程的车阗寺后靠组组长汪朋云告诉说:村里叫我负责这座悬索桥的施工督查,我一方面是负责督促施工队伍的施工进度,另一方面就是督查施工质量,再就是督促他们搞好安全施工,一定要按施工操作规程办事,不能出事故,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要求施工队伍按施工期限,确保工程按时完成,确保在今年的收打山核桃之前能够投入使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波敏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07-18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