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光潭村坞口进山林道公路开始浇筑

 

 

    7月1日,是我们党的生日,是一个大喜的日子。今天,我们村坞口进山林道公路开始浇筑,真是双喜临门,村民们都无不拍手叫好。不少村民都说:这是村干部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为村里办的又一件实事和好事。

    该工程全长1.58公里,由临安锦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90.9万元的标的中标承建,按4M*20CM标准混凝土浇筑,后水沟为50CM。

    该工程计划于7月底完成,工程完工后将极大地为村民和当地老百姓提供了交通方便,为林业生产带来了极大的好处,同时还给村民的安全生产和交通安全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波敏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4-07-18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