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成校举办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

 

    为增强就业竞争力和自主创业能力,更好地发挥以培训促就业、创业带就业的倍增效应,3月5日,龙岗成校第二期SYB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龙岗镇有创业意向和创业热情的3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期10天,通过培训,学员将完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考试合格,杭州市技能培训辅导中心将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可享受小额担保贷款等相关扶持政策,提供后续支持服务。

    开班典礼上,市教育局潘永成副局长从学习改变命运、思路路决定出路、珍惜学习机会三方面阐述了创业培训的目的意义和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龙岗镇副镇长郑瑞云也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卢俊辉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3-03-05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