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五星村简介

    

    有白云人家之称的五星村位于大峡谷的中部,毗邻浙西大峡谷白马崖景区。村规模调整后的五星村由原来的上坪村、下坪村、三垄村三个自然村合并而成。现全村共有3个小组,156户农户,常驻人口462人,域内景色优美,谷深壁陡,森林覆盖率达到90%以上,平均海拔700米,夏季平均室温26℃。农居依山而建,云藏雾绕,具有典型的江南民居特色。

    依托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高山气候和良好的区位优势,近年来,五星村大力发展乡村农家乐。2005年五星村被评为“杭州市乡村旅游示范点”,2006年被评为“临安十大旅游特色村”,2007年又被评为“临安最美的村庄”,2008年12月被评为“临安市旅游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2010年1月被评为“浙江省特色旅游村”.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2-06-20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