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镇兴龙村简介

 

    兴龙村位于龙岗镇汤家湾东面,杭徽高速公路龙岗出口与02省道交界处。二00七年十一月,根据临安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调整村规模,撤销燕岭村、中胜村、茆里村建制,设立新的兴龙村,村委会驻地设为原茆里村。现村土地面积12955亩,其中山核桃经济林2000余亩,耕地面积1279亩;全村由三个自然村,10个村民小组组成,共408户,1318人,2010年人均年收入13385元,村集体经济总收入35.5万元。

    近年来,兴龙村积极开展“文明乡风进万家”、“双百结对、共创文明”、“清洁乡村”、“春泥计划”等精神文明主体活动,在新农村建设中完成了“四化工程”路灯亮化、道路硬化、环境美化、污水净化,同时为了进一步改善村民居住环境,还完成了中央农村改厕项目,村村创建活动场所,村委设立图书馆、医疗室、兴龙村便民服务中心,从精神上和物质上同时为老百姓服务。在村两委与村民的共同努力下,兴龙村还获得了 “临安市园林绿化村”、“临安市生态与经济双赢村”等荣誉称号。村级经济的发展壮大与村文明建设的不断提高,让兴龙村各方面事业得到了有力的支持和快速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2-06-19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