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坚果炒货产业提升——访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炒货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翁洋洋

    森博会期间,中国坚果炒货食品城在龙岗动工。国字号的食品城缘何能落户龙岗,我市又该如何建好坚果炒货食品城,记者采访了出席开工典礼的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炒货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翁洋洋。

    对于中国坚果炒货食品城的落户,翁洋洋说,在全国范围内做过调研,经过比较觉得临安坚果炒货产业基础比较好,技术较强。

    “这里的产业链非常健全,从原料、添加剂、加工、包装、物流,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因此,最终决定与临安签定中国坚果炒货食品城建设协议。”翁洋洋告诉记者。

    对坚果炒货产业的前景,翁洋洋表示看好。她认为,坚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人们对坚果的认识不断加深,坚果已经不仅是休闲食品,还是健康食品,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可支配收入越来越高,对坚果的需求肯定会大幅增长。

    因此,翁洋洋表示,龙岗建设中国坚果炒货食品城抓住了机遇,食品城规划做得很好,前景也非常不错,会起到带动一方发展的作用。

    她同时指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坚果炒货食品城的建设必须从眼前做起,不断提升坚果炒货产业水平,提高坚果加工技艺,确保产品质量,并不断加强品牌建设。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汪林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0-11-03   
 

 

 
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